JS ONECARS IS
YOUR BEST CHOICE !

免付費訂車專線:0800-301977
產品名稱 : 遠雄海洋公園
產品描述

遠雄海洋公園簡介

遠雄海洋公園位於花蓮縣壽豐鄉鹽寮村,距離花蓮市區約10公里,交通相當便捷,是全台灣相當著名的海洋公園,佔地相當廣大約有50公頃,遠雄海洋公園規劃了8大主題區域,除了擁有遊樂園的娛樂設施以外,還有精采的海獅秀、海豚秀,園內還有空中纜車及電扶梯戴送遊客,讓您在遠雄海洋公園享受最開心的一段旅程。
遠雄海洋公園-主題歡樂區I
遠雄海洋公園內的主題歡樂區規劃十分完善,8大主題區域讓遊客玩得不亦樂乎,整天的旅程都十分豐富!
*海洋村:鄰近於太平洋岸邊,延續著美國西元1890年北美海岸的村落風格,街道上有7間造型特殊、風格獨特的建築,販賣著上千種的海洋風格商品;海洋村內還有迎賓瀑布、燈塔、太平洋大道等等。
*探險島:探險島區域分為四大部份分別為海獅劇場、海獅生態公園、探險島水族館、王博士研究室,遊客可在此欣賞海獅秀,搭乘晴空纜車前往他處遊玩。
 
*海洋劇場:以海豚劇場為主題,可欣賞到海豚的生態或者到美人魚生態教室聆聽詳細的生態解說,也可前往互動體驗池餵食海豚與海豚拍照,讓您在遠雄海洋公園留下紀念性的一刻喔!
 
*嘉年華歡樂街:街道長達250公尺,以約19世紀時期英國碼頭熱鬧景象作為主題,色彩鮮豔的閣樓和尖塔十分具有特色,嘉年華的氣氛相當熱鬧,還有各式各樣的主題餐廳等您來光臨!
 
遠雄海洋公園表演時刻表:http://www.farglory-oceanpark.com.tw/index.php?site=1&page_id=6
遠雄海洋公園-主題歡樂區II
 
*布萊登海岸:擁有許多遊樂設施,例如沙灘跳跳球、碰碰船、飛旋海豚、音樂廣場、噴泉音樂台、觀景漢寶吧等等,每一樣設施都有不同且特殊的造境設計,相當特別且細心,讓您在這邊找到歡笑,與親朋好友享受美好時光。
 
*海底王國:海底王國是以兒童為主題,設有許多以卡通方式呈現的海洋遊樂設施,有海底宮殿、小藍鯨雲霄飛車、瘋狂潛水艇、小美人魚旋轉貝殼、八爪魚摩天倫等等,是相當適合小朋友的喔!
 
*水晶城堡:將城堡、纜車站、特技劇場、主題商店合而為一,位於地勢較高的地方,可眺望遠雄海洋公園全景以及太平洋的海景,並在武士廣場內有各種的街頭表演秀,魔幻劇場中也有各式各樣的國際級表演。
 
*海盜灣:這裡重現了約16世紀時期的西班牙古城和馬雅文化,更有一座長達650公尺的滑水道,3次高速俯衝的刺激體驗等您來挑戰!另外還有海盜船、佛郎明哥劇場等等。
 
花蓮壽豐旅遊
來到遠雄海洋公園,尚能安排前往鯉魚潭、池南森林遊樂區、東華大學、花蓮縣水產培育所、東管處花蓮遊客中心、鹽寮和南寺、水璉觀光果園、牛山、蕃薯寮、嶺頂岬、米棧觀光果園,讓您體驗花蓮的怡人景色,並且渡過一個快樂、美好、浪漫的假期!

單價 : NT 0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