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S ONECARS IS
YOUR BEST CHOICE !

免付費訂車專線:0800-301977
產品名稱 : 西湖渡假村
產品描述

西湖渡假村簡介

西湖渡假村位於苗栗縣三義鄉,從國道一號三義交流道下不久即可到達。西湖渡假村創立於1989年,是一強調歐式花園景觀及親子遊樂設施的遊樂區,且連續14年榮獲『特優等遊樂區』;西湖渡假村內有凡爾賽花園、恐龍世界、木化石區、12生肖雕塑花園、原野樂園、靈山洞、森林烤肉區、蝙蝠洞、湖畔(西湖)、叢林生態教室、綠色峽谷、巨蛋表演館、幸福廣場等多項設施,此外還附設有花園餐廳與香草世界的休息站,美麗的景致堪稱為全國最漂亮的休息站。
 
西湖渡假村-德興池
德興池位於西湖渡假村園區旁,是一座天然的湖泊,面積約為100000平方公尺,德興池原名『拐子湖』,是因此處常有青蛙聚集棲息,客語的青蛙發音即為『拐子』而得名;自民國48年改名德興池,由於德興池位在三義鄉西湖村,四周群山環繞,風景十分秀麗,景觀媲美大陸杭州西湖,故當地居民人又稱之為『西湖』,因此便將渡假村的名稱命名為西湖渡假村。
 
西湖渡假村-園區介紹
西湖渡假村目前設有遊樂區和懷舊卡通主題區,遊樂區中設有多項進口的機械遊樂設施,海盜船、太空戰艦、星際穿梭、愛情列車、旋轉馬車、世紀大對決等六項設施,相當適合全家大小一同體驗樂趣。
 
懷舊卡通主題區以安徒生為主題,有『安徒生異想世界』、『童話變身亭』、『安徒生童話走廊』、『安徒生童話主題場景』、『國王嚴選伴手禮』和『生態彩繪趣』。在園區內佈置不同實景,串連不同的故事,如買火柴的小女孩、國王的新衣等;童話變身亭讓小朋友變裝成為童話主角;結合3D科技、利用多媒體引領遊客進入安徒生的童話人生;有觸動式的故事書介紹安徒生的經典童話,利用影像攝影鼓勵小朋友大方說故事,特殊造型硬幣拓印出友誼、愛情、快樂、富有、冒險、聲望等祝福,指定位置的剪紙互動區,在夢想牆上投射不同的希望,加上桐花投影互動,讓三義落英繽紛的美麗場景盛開呈現;另有各項生態彩繪DIY,讓大小朋友一起動手設計專屬於自己的紀念小物。
 
苗栗三義旅遊
來到苗栗縣三義鄉除了一遊西湖渡假村外,還可前往火炎山、勝興車站、龍騰斷橋等知名旅遊景點,除了放鬆身心之外,也能體驗苗栗的人文風情喔!


照片出處

單價 : NT 0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