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S ONECARS IS
YOUR BEST CHOICE !

免付費訂車專線:0800-301977
產品名稱 : 福隆海水浴場
產品描述

福隆海水浴場簡介
福隆海水浴場位於新北市貢寮區雙溪河口,在日據時代,福隆就是一個著名的海水浴場,因為雙溪河在福隆入海,形成內河、外海的雙重景觀,彎月型拱橋連結兩處,內河河面寬廣、水流平穩,外海的海水浴場寬約60公尺,長約3000公尺,適合獨木舟、風帆、拖曳傘、游泳、衝浪、滑水的理想區域;福隆海水浴場還有各類水上活動用具出租,如浮板、泳圈、四人橡皮艇等戲水設備,福隆海水浴場是夏日親水的最佳去處。
福隆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
福隆海水浴場以擁有金色沙灘、藍天碧海得天獨厚的熱帶風情聞名。昔日「蔚藍海岸」與墾丁南北相呼應,引進各式各樣新潮水上活動,成為夏日最Hot嶄新的海濱渡假勝地,福隆海水浴場自2000年起,每年7月至8月間會擇日舉辦『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』,請來國內外大大小小的樂團前來演出,總是吸引大批年輕族群前往狂HIGH,感受熱鬧的氣氛,但是由於舉辦時間恰巧是颱風季,因此常常受到颱風干擾日程或損毀設施而一再延期,舞臺架設所在的沙灘位置也常受雙溪河河道影響,雖然如此,颱風的風雨卻澆不息熱情的心,每年福隆海水浴場盛況依舊。
福隆遊客服務中心
福隆遊客服務中心即位於福隆海水浴場入口處,福隆遊客服務中心是一棟紅瓦白牆的建築,設有簡報室、遊憩活動展示區、海漂流木雕刻創作展示區、服務台、自然生態展區、人文史蹟展區以及藝文個展區等區域,提供東北角海岸的自然生態、人文史蹟等各種展覽及簡報解說;其中在一樓的海漂流木雕刻創作展示區展示著由桃芝、納莉、海燕等颱風沖刷至海上的漂流木,並委託三義木雕師傅及台灣木雕協會等22名,將漂流木化腐朽為神奇的創作藝術品。
台北貢寮旅遊最方便
近年來觀光局旗艦計畫打造福隆為東北角風景區的景點,例如東興宮、榕情步道、福隆火車站周邊景觀改善、福隆遊客中心、福隆海水浴場的改善工程,為了就是讓福隆旅遊、福隆觀光能吸引更多的遊客來福隆旅遊,把握絕佳時機,迎接夏日陽光,奔向福隆吧!


照片出處

單價 : NT 0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