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S ONECARS IS
YOUR BEST CHOICE !

免付費訂車專線:0800-301977
產品名稱 : 初鹿牧場
產品描述

初鹿牧場簡介

初鹿牧場位於台東縣卑南鄉明峰村,距台東市僅有十八公里,面積大約72公頃,是全國坡地集中牧場之最;初鹿牧場成立於民國六十二年,為國有台灣土地銀行所經營;由於牧場位於高台地,坡度不大、排水良好,加上氣候溫和、雨量豐沛,因此牧草生長旺盛,終年可供應青割牧草。

初鹿牧場鮮奶濃郁

初鹿牧場園區寬乳牛是主要的經營目標,也是初鹿牧場的特色之一;初鹿牧場的乳牛是從加拿大進口的,且以品質較佳的溫帶苜蓿草餵養,才生產出香濃可口的牛奶,品質絕佳,味道獨特香濃,初鹿牧場裡除了有新鮮的初鹿鮮乳可以購買之外,還有霜淇淋也是一項受歡迎的食品喔!由於霜淇淋是用初鹿鮮乳製成,香醇可口的風味更是令人難以忘懷。

初鹿牧場園區遼闊

初鹿牧場相當遼闊,牧場內設有露天茶座、森林浴場、乾草製造區、青割牧草區、放牧飼養區和森林步道區。除了恬靜自然的原野風光;初鹿牧場除了乳牛為特色之一,同時設置產品販賣部,讓民眾品嘗最鮮美的乳製品。牧場一隅的森林區,設有涼亭與森林步道,徒步一周僅需15分鐘,是極佳的休憩乘蔭之所;初鹿牧場的遠處錯落著紅瓦房,倒映著藍天白雲,使人彷彿置身歐洲莊園,每至假日人潮洶湧,是台東熱門景點之一。


圖文出處

單價 : NT 0元